日常经费管理

教育经费管理

首页 · 日常经费管理 · 教育经费管理

本科生伙食补助发放须知

发布时间 : 2014-03-25 出处 :

 本科生伙食补助发放须知

   一、伙食补助发放对象
  1、
享受伙食补助的对象必须是国家计划内的正式本科生,借读、进修学生不享受伙食补助;
  2、学生在出国留学、保留学籍、应征入伍及休学期间不予发放伙食补助;
  3、因退学、休学、出国留学等原因离校的学生,从办理离校手续的次月开始停止发放伙食补助,直到复学为止;
  4、学籍转入、复学的学生从办理手续的次月开始发放伙食补助。
  二、伙食补助标准及发放时间
  本科学生在校期间的伙食补助标准为每生每月40元,每学年共发放10个月,每月20号前发放。伙食补助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直接转入学生建行“一卡通”账户,金额为每生每月28元;另一部分转入饮食中心,金额为每生每月12元(价格补贴)。
  三、伙食补助发放程序
  每学期开学第一个月由教务处提供本科学生在校信息,具体为:本科生明细单一份、本科生院系年级汇总单一份,两份信息表均需相关人员签字盖章。其他月份由计财处根据收费系统的学生异动情况,对教务处提供的信息进行修改,制作当月本科生数据信息,然后交由教务处相关人员进行审核,计财处按照审核后的发放名单计算发放。
  如对伙食补助发放有疑问或建议,请及时与计财处联系。
                         

                          计划财务处
                          2014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