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微信公众号平台学费自助缴费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4-23 出处 :

各学院、研究所(中心):

山西大学微信自助缴费系统现已开通,系统每天开放时间为6:00-22:00,系统关闭时间为2023年5月14日18:00。注意错过缴费时间将无法登陆缴费,为避免影响本学期正常教学事宜,请及时登陆缴费。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山西大学计划财务处”,点击菜单“学生缴费”,输入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自助缴费系统(如有欠费但查询不到本人欠费信息,需取消关注公众号后重新关注登录操作,注意按要求录入登录户名及密码)。

二、点击首页中“我要缴费”选项,从上而下依次进行选择:

1)点击收费类型选择【行政事业】

2)点击收费年度选择【2022或以往年度】

3)勾选缴费项目【学费xx元、公寓费xx元】

4)提交订单

5)点击支付待缴费完成即可(如提交订单未支付,请在我的订单中查看并重新操作)。

三、每天23:00以后系统自动对账,已经提示微信缴费成功,但未显示订单成功的请在第二天查看缴费信息即可。

请各学院、研究所(中心)老师提高重视,督促未缴清学费的同学,及时登录微信缴费系统查看2022年度或以往年度学费是否还有欠费(住宿费标准如有变动,需到公寓中心核实并出具变更说明交回我处进行变更后再去缴费),如有欠缴的学费,一定要在系统开放时间段内尽早缴费,系统关闭后将不能在线便捷缴费,查询领取最新学生欠费名单,请及时联系我处,学校不设现场缴费,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线下或线上咨询处理,咨询电话0351-7011744,0351-7011724。



   计划财务处

2023年4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