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财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0-17 出处 :

为庆祝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0月1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新中国党和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通过呈现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带领观众回望了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不惧强敌、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决心和信念,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

银幕光影,是铭记,是传承,更是奋进的号角。影片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影片所传递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让大家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立足本职、攻坚克难、敢打敢拼,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以优质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