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财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计财处开展“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23 出处 :

      

金融网络诈骗案的频繁出现,金融犯罪日益网络化与多样化,为了防范诈骗陷阱,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已经势不可挡,616日,计财处邀请建行学府街支行,参加了山西大学组织的 安全宣传月活动。这次安全宣传月活动,计财处、建行学府街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准备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关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漫剧等宣传册,用生动详实的实例,宣传金融知识。



上午九点半,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始,计财处刘文权处长、建行学府街支行刘晋全行长率领员工在山西大学文科楼前,向山西大学师生宣传金融知识,散发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见诈骗犯罪陷阱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和个人账户等知识。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提高自身防范风险的能力,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次安全宣传月活动赢得了山西大学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赞许,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