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财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计财处赴安徽工业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 2017-08-21 出处 :

  2017年6月22日,计财处王志杰副处长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就高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汪家常教授热情接待了我校财务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在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对审核报销、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及结余经费使用与管理、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预算管理、报表管理(预决算)、收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与我校财务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各科室,具体了解财务管理信息化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我们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财务管理工作尤其是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宝贵经验,为我们在财务管理改革新挑战、新形势下进一步开展财务工作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