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财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12-01 出处 :

1119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刘文权同志主持并领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aca7d5130bf4ea9b35b0687295e8d02.jpg

刘文权书记从“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解读会议公报,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提出要坚持“党建赋能财务管理”的理念,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双促双融”的目的。

b2c981d1c826450bb4eed5d2e03e7d5b.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将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自己工作岗位上,从全局高度思考工作、谋划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以昂扬的干劲、饱满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先进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满意度,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