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财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门办卡 路远心近”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 2021-12-01 出处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具体实践成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对接交通银行双喜支行,为我校教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发卡、激活、手机绑定等业务,方便广大教职工查询及快捷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

此次活动主要以上门办理的形式,开展“一对一”服务,解决教职工日常提取公积金和办理贷款时所遇到的问题,鉴于教职工的工作繁忙,专门建立专属微信服务群,方便教职工日后在公积金卡激活和使用方面遇到问题时可以在群里及时反馈并得到有效解决。

       87d4c8b3a8624b57ab14ed3aaf531ae0.jpg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杜俊萍同志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就公积金提取政策、办理流程等进行现场解答。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a589eabc011e4860b6283425d3ddd99d.jpg

为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满意度,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成效。